设为主页 | 添加收藏 | 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邵志成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5:44  浏览次数:

邵志成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师从鞠躬院士,先后在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张旭院士组、阿拉巴马大学以及哈佛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厦门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独立PI。邵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多能干细胞,细胞重编程以及精神疾病发病机制的研究。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Nature Neuroscience, Nature Communications, Cell Research, Neuron, BBA等学术期刊。

此次邵教授的报告题目为:iPSC-derived Cortical Interneurons as Developmental Model of Schizophrenia.

 

 
上一条:孟祥波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及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科学院院士Jorge Galan访问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