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添加收藏 | 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祝贺我系王向东教授在中国大学教育杂志发表教学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5:19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王向东教授的教研成果“基于多问题学习的慕课体系及其潜在优势”于中国大学教育杂志发表2020年第9期发表。

  文章阐述了基于多问题学习的教学方法(Multi-Questions-Based-Learning Teaching,MQBLT),并将MQBLT与慕课结合,形成基于多问题学习的慕课(Multi-Questions-Based-Learning MOOC,MQBLM)的创新方法,赋予慕课新的活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系赵春媛助理研究员的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
下一条:王培会教授和高成江教授课题组在新冠病毒逃逸人类抗病毒免疫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